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计委开展主题党日和“三联四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晗 编辑:曼曼 2018-10-10 14:52:2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王晗)10月10日,张家界市卫计委深入永定区阳湖坪街道田家台社区,开展“携手社区创国卫,我们同行动”主题党日和“三联四建”活动。市卫计委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焕友、部分党工委委员及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清晨,社区的居民就陆续来到社区服务中心,欢迎市卫计委工作人员的到来。为了在社区开展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防控病媒生物,市卫计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市民如何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要求居民提高个人卫生素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讲究社会公德,不乱丢垃圾,爱护花草树木,做一个文明公民;搞好家庭卫生,搞好门前三包,养花种草,美化庭院环境;并详细介绍了防控“四害”的科学方法。之后市卫计委工作人员给现场居民发放了张家界市书记、市长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卫生知识宣传单和除害药物。

  随后市卫计委机关党员分别走访了贫困户、建档立卡户和拆迁户共12户,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问计问需,并宣讲创卫和卫生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晗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0/6959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