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捐资助贫献爱心 精准帮扶有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何佳峰 编辑:周曼 2018-10-31 11:38:11
时刻新闻
—分享—

??6.wm.png

耒阳市碧桂园捐资50万精准帮扶沙元村。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何佳峰)10月29日下午,衡阳耒阳市大和圩乡会议室举行碧桂园扶贫爱心捐款活动在这里举行。耒阳市碧桂园向大和圩乡重点贫困村沙元村捐赠扶贫资金50万元,重点帮助该村贫困户发展产业,助力脱贫。碧桂园湖南区域执行总裁兼耒阳城市公司总经理陈善忠表示,“碧桂园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推动乡村振兴,让社会因有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沙元村位于大和圩乡西部,全村共有31个村民小组,原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31户,441人。此次帮扶资金将优先发展扶贫产业项目,分别建设一座养鸡和养鸭场,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出栏鸡鸭3万多羽,蛋10万枚,每年为村集体经济增收5万元以上,为贫困户增收23.6万,预计今年有32户贫困户能够脱贫。同时,也为该村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

捐助仪式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洋、市政协副主席曾详礼为碧桂园公司颁发了“社会扶贫爱心企业”奖牌和荣誉证书。刘洋部长对耒阳碧桂园在大和圩乡脱贫攻坚“战役”的关键时期,及时伸出援助之手表示衷心感谢,这充分展现了碧桂园公司新时代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彰显了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和传递扶贫济困的慈心善举,也让广大的贫困户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希望碧桂园公司把爱心传递下去,助力脱贫攻坚,向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奉献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何佳峰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31/718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