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计生协开展文明创建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边边 编辑:周曼 2018-11-01 17:1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夏边边)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发挥文明单位以城带乡的表率作用,10月26日上午,湘潭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赵文著率队前往湘乡市育塅乡双桥村开展文明创建结对帮扶活动。

市卫计委的党员志愿者们向群众们倡导文明卫生生活方式,发放禁毒禁赌,创文创卫、优生优育等宣传资料。随后志愿者们一行来到村小学上山小学看望小朋友。据悉,上山小学学生多为留守儿童,平时缺少父母关爱。志愿者们为全校150余名小朋友捐赠了书包等文具,价值12000余元。领到文具的小朋友们脸上绽开了笑容。市中医医院的党员志愿者分成3组来到村上留守老人家中上门义诊,宣传养生保健等知识。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赵文著,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新平等与双桥村村支两委及部分群众座谈,了解双桥村文明创建、村部建设、文明宣传栏等建设情况,明确下一步结对帮扶活动重点。

来源:红网

作者:夏边边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01/721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