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弘扬疾控文明 共创和谐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何晖 编辑:周曼 2018-12-13 15: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2.wm.png

志愿服务队对社区卫生死角、阴沟暗道、公共区域开展彻底的清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何晖)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工作,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近日,衡阳市疾控中心精心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15人深入衡祁社区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顶着毛毛细雨,中心志愿服务队分为两队,逐栋逐层走访入户,详细为社区居民解答健康方面的困惑,宣传文明创建的相关知识。据统计,志愿服务队当天共走访社区居民90余户,为社区居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文明创建知识手册100余份。

随后志愿服务队对社区卫生死角、阴沟暗道、公共区域开展彻底的清扫,在宣传城市文明创建的同时,也为社区带去了一片清爽的环境,获得大家一致赞扬。

来源:红网

作者:何晖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13/4109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