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院表彰职业技能能手

来源:红网 作者:程垦桦 李卓明 编辑:周曼 2018-12-29 15: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程垦桦 李卓明)日前,岳阳市中医院召开表彰大会,重奖在湖南省首届中医药职业技能大赛中力创佳绩的选手和团队,并授予9名参赛选手“职业技能能手”荣誉称号,号召全院职工学先进赶先进,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弘扬工匠精神,勇攀技术高峰,全面提升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能力。

湖南省首届中医药职业技能大赛是多年来第一次对全省各级中医院职业技能的一次大检阅,由省中医药管理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共设中医推拿技能、中药技能、中医护理技能三个赛项,参赛选手和团队都是经过各地市、各大学附属医院层层选拔出来的佼佼者。全省共有54支代表队、162名选手参赛。市中医院在岳阳市首届中医药职业技能竞赛中包揽推拿、护理、中药三个项目团体第一名和各赛项个人前三名后,代表岳阳市组队出征湖南省首届中医药职业技能大赛。比赛中,选手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实中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岳阳市中医院强劲的整体实力和良好品牌形象,为岳阳市争得了荣誉。

表彰大会对选手的工匠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岳阳市中医院院长向明波院长表示,骄人的成绩,不是偶从天降,是百倍的付出和千倍的努力创造出来的。9名选手用经典、资料、试卷填满了自己的零碎时间,在服务人民健康的临床实践中反复应用、研修提升,力求做到精准、规范。他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考核。工作中、训练中,克服自身与家庭的种种困难,舍小家为大家,充分展示出了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职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程垦桦 李卓明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29/4518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