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军地医院走访慰问贫困病人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先华 编辑:刘丹 2019-01-16 16: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190116153828.jpg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唐先华)1月14日,张家界军地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五人赴武陵源区协合乡抗金岩村看望贫困残疾病人陈月香,为她送去慰问金1000元。

陈月香老人已有80高龄,且身有残疾,行动极其不便,儿子也是残疾人,无劳动能力,原来一直居住在两间小矮老屋中,现因摔伤后生活无法自理随女儿一家居住。在张家界军地医院住院期间,老人甚至无法支付住院费用自负部分,家庭条件十分困难。张家界军地医院党支部知晓这一情况后,为了让陈月香老人可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年,在春节前夕,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五人赴老人家中,为她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支部党员纷纷鼓励陈月香老人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积极战胜病魔,有党和政府各种政策上的关怀和保障,治疗费用会大大减少,不用过于担心。陈月香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定会积极治疗,乐观生活,不辜负大家的关怀和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先华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16/4649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