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院挂牌湖南省康复科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卓明 编辑:周曼 2019-01-22 16: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2.wm.png

岳阳市中医院正式挂牌“湖南省康复科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卓明)日前,岳阳市中医院正式挂牌“湖南省康复科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岳阳市残疾人定点康复机构”。

岳阳市中医院向明波院长表示,将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认真落实康复示范基地和定点康复机构相关建设事项。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健全基地组织架构,加强与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和知名医院康复专科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康复服务项目,着力提高临床疗效,提升康复服务水平,努力让政府和市残联放心,让残疾患者满意,为发展岳阳市残疾人康复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岳阳市中医院是湖南省目前唯一一个康复科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也是岳阳市在医疗科技领域取得的一项重大成绩。其主要任务是承接与引进神经系统相关医疗技术,提高湖南整体的康复科诊疗水平,向全省推广康复事业的新技术、新方法。努力将基地建设成湖南省康复领域的标杆、旗帜,做到康复诊疗技术水平领跑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卓明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22/4713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