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院积极推进残疾人康复事业

来源:红网 作者:程垦华 李卓明 编辑:刘丹 2019-01-24 10: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湖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第二届第二次常务理事及学术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程垦华 李卓明)1月19日,由湖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主办,岳阳市中医院承办的湖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第二届第二次常务理事及学术会议在岳阳召开。来自湖南省各地从事残疾人康复工作的300多名精英汇聚一堂,共商残疾人康复事业,交流康复治疗学术,研讨发展新态势。本次会议旨在团结广大康复工作者,进一步加强康复研究和人才培训的力度,提高康复机构的管理和学术水平,推动湖南省残疾人康复事业全面健康快速发展。

来自省内外的知名康复医学专家,围绕脑瘫儿童综合康复与质量管理、儿童脑瘫的循证康复指引、颈髓损伤的康复治疗、虚拟现实技术在儿童康复中的应用、中医康复在儿童康复中的应用、康复评定在残疾人康复训练中的作用、中医特色康复能力提升工程方案、互联网+社区康复的发展进行学术交流。传授康复医学的新理论、新技术、新进展、新热点,探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趋势。会上,对岳阳市中医院等2018年度优秀残疾人康复治疗专委会主委单位进行了表彰。

岳阳市中医院是一家中医康复医院,也是湖南康复科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岳阳市残疾人康复治疗中心,为进一步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扎实做好残疾人康复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在康复治疗管理和治疗技术上走在全省前列,发挥了较好的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程垦华 李卓明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24/4741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