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2019年工作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丹 编辑:周曼 2019-01-29 10:14:17
时刻新闻
—分享—

??6.wm.png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大会举行。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邓丹)1月25日,岳阳市妇幼保健院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大会、岳阳市妇幼保健院2019年迎新春群众文艺汇演在岳阳会展中心大剧场举行。晚会分为《担当》、《聚力》、《奋进》三个篇章,展示了2018年医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体现出岳阳妇幼人的无私奉献和恪尽职守,她们舍小家为大家,守护着全市妇女儿童的生命与安康。平日里忙忙碌碌的白衣天使们变身舞台上的闪耀明星,歌舞、情景剧、诗朗诵轮番上演。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陈卓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继续奋斗 开创新时代妇幼健康事业新辉煌》的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2018年医院建设和发展的进展与成效。岳阳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志敏代表市卫计委党组充分肯定市妇幼保健院2018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是全院干部职工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结果。岳阳市实现了2018年孕产妇死亡率为零的奇迹,新生儿死亡率创历史新低,离不开市妇幼保健院的共同努力。希望市妇幼保健院2019年继续加强医院管理,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不断提升服务理念,医院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为保障全市妇女儿童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丹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29/4748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