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管理区计生特扶家庭春节慰问实现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生 编辑:周曼 2019-02-01 11: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3.wm.png

1月30日上午,慰问组在营田镇慰问计生特扶家庭。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刘林生)春节前夕,岳阳屈原管理区卫计局和区计生协会积极开展“生育关怀”慰问活动。期间共筹措资金8万余元,对全区127户计划生育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其中95户计划生育“二扶一免”特扶家庭实现慰问全覆盖。

1月30日,屈原管理区副区长谢辉煌、区计生协会会长周尚文等领导下到各乡镇入户开展慰问活动,详细了解计生持扶家庭的健康状况以及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细心倾听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并叮嘱他们对生活充满希望,相信党和政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生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2/01/4754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