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计生家庭志愿者助力创文创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汪淑珍 编辑:易锐华 2019-03-12 08: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汪淑珍)“雁峰卫生我健康、雁峰文明我幸福、我为雁峰做奉献、雁峰有我更美好”。3月11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计生协组织90余名计生家庭志愿者开展“巾帼雷锋走湘江---雁峰区计生家庭学雷锋主题活动”,清理湘江河畔垃圾近100公斤,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关爱,为创文创卫工作加油。

活动中,区计生协工作人员与计生家庭志愿者一起,一边清理河道边垃圾,一边向周边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和创建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爱护环境、爱护家园。来自天马山街道的计生特殊家庭志愿者刘某表示:“一直以来,计生家庭都受到党和政府的特殊关爱,作为社会的一分子,有责任有义务在全市争创全国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充分体现计生家庭的社会责任感。”义务劳动结束后,区计生协还组织慰问了10名计生特困家庭人员。

近年来,雁峰区计生协会一直把民生工作摆在首要位置,通过拓宽工作渠道、创新工作方法致力为全区计生家庭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提升计生家庭福祉。

此外,区计生协在进一步推进生育关怀行动的同时,也在不断激发计生家庭回馈社会的感恩之心,引导计生家庭重新融入社会大家庭,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汪淑珍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3/11/5207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