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召开计划生育业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徐凤 编辑:易锐华 2019-04-08 17:2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胡小敏 徐凤)4月3日,衡阳县召开计划生育业务工作推进会,传达衡阳市计划生育业务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如何做好计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乡镇卫计办主任、业务副主任,县卫健局联系乡镇的领导和股室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致力抓重点、破难点,显亮点,推动全县计划生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立足“快”字抓贯彻。各乡镇要对标上级要求,从现在起,迅速查漏补缺,迎头赶上,坚决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务求在全市半年考核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二要立足“精”字抓整改。各乡镇要对标指标要求,逐乡镇精细下达整改清单、任务清单,限定在4月8日前整改到位。对标年度任务,逐条精准分析原因,制定工作措施,明确月度进度任务,实行挂图作战,按月销号。对标新常态,推进精细跟踪管理,坚持和落实“经常化、精细化、真实化”的“三化”长效机制。

三要立足“严”字抓落实。一是严肃工作纪律,清明节期间,全县计生战线工作人员实行轮休,争分夺秒做好人口清理、全员信息纠错、村级阵地建设等工作。发现应在岗而未在岗的,一律从严问责;二是严格目标管理考核,对排名末位的乡镇,主要负责人要在全县会议上作表态发言,并现场交纳罚款5000元;三是严禁弄虚作假,发现虚报人口、手术等数据的,一律立案查处;四是严厉一票否决,严格落实一票否决制度,今年上半年要预否决一个乡镇,各乡镇要预否决一个村,以严厉的问责倒逼全县乡、村两级责任的落实,确保“保先进位”目标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徐凤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08/5305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