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卫生健康领域“五大举措”助推扫黑除恶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编辑:周曼 2019-04-10 13: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4.wm.png

衡阳雁峰区卫健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王艳兰)为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卫生健康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留死角,4月4 日,衡阳雁峰区卫健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已经进入了攻坚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系统上下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事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事关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大事来抓。

会议要求,“加大宣传力度,浓厚宣传氛围”,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皆知、人人喊打的浓厚宣传气氛。“落实工作举措,坚持赏罚分明”,把扫黑除恶纳入年底考核,把考核结果作为对全系统职工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摸清底子情况,及时上报线索”加强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情报信息的搜索、录入和管理,将重点嫌疑对象纳入工作视线,及时跟进,适时打击。“总结工作经验,巩固工作成效”五大举措迅速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有力打击和震慑黑恶势力,形成压倒性态势,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创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10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