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卫健委再次调度系统创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臻琳 编辑:周曼 2019-04-25 12: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谢臻琳)4月23日,市卫健委召开四城区、南岳区以及高新区卫健系统创卫工作调度会,对卫健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鼓劲、再推动。会议由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忠明主持,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刘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区卫健局局长汇报了前段创卫工作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委创卫相关项目组负责人、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还下发了《衡阳市卫健系统创卫工作手册》及《创卫工作督查重点内容》等资料,详细规划了衡阳市创卫工作各项任务、指标和要求。并交办了《衡阳市卫健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问题清单》,要求各区对前段时间委创卫办开展的督查中所发现的问题对照创卫标准,举一反三,限期整改,委创卫办将组织回头看,对未整改到位的单位将进行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谢臻琳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0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