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卫健委组织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编辑:周曼 2019-05-05 14:13:30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505113711.wm.jpg

专题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5月5日讯(通讯员 胡雅萍)4月30日上午,衡阳市卫健委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学习。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正平、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编委、舆情中心主任胡江春应邀分别作专题学习辅导。

吕正平以《提高媒体素养、讲好衡阳故事》为题,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认识媒体、提高媒介素养、练就发现新闻的眼光去讲好故事的能力。胡江春从“为什么要重视舆情、当前网络舆情特点、网络舆情应对处置”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运用丰富的新闻实例、图片、视频系统讲解了妥善处置网络舆情,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的生动一课。

衡阳市卫健委机关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宣传科长和党办主任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05/5407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