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区加大创卫重点场所督查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海涛 宾巧 编辑:周曼 2019-05-15 14: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谭海涛 宾巧)为加快衡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步伐,确保南岳区如期完成各项创卫工作,南岳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加大对南岳区水电站和学校卫生进行了创卫工作督查,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

近日,市卫健委创卫工作第六督导组与南岳区卫计综合执法局对南岳区水电站进行工作重点督查。查看了制水工作室、水质检测室、操作间、高温室、无菌消毒室、精密仪器室等场所,查阅了近三年来的出厂水、末梢水水质检测报告单,办公楼健康教育宣传栏、病媒生物防治、控烟等工作开展情况。

同时,对南岳区各中、小学及驻岳学校的教室、宿舍卫生,传染病防治、生活饮用水卫生、爱卫宣传、病媒生物防治等工作一一进行了检查。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卫健委创卫工作第六督导组和卫计综合执法局在现场及时给出了指导和建议,并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及时整改;要按创卫标准,抓好资料整理工作;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把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当好南岳区创卫工作主力军。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海涛 宾巧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4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