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四不两直”方式督查创国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创卫 编辑:周曼 2019-05-16 14: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陈毅 李祉宽)5月15日,衡阳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区部分住宅小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商业街区进行暗访,督查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华源支路、雅士林安置小区、建设新村小区、后宰门市场、西湖一村社区、附一医院等地,实地查看基础设施改造、市场秩序、城市综合管理、环境卫生等情况。

刘浪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石鼓形象,也是增强城市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和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具体体现。刘浪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迅速进入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冲刺阶段。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挂牌督办,建立问题台帐,两办督查室随时复查,限时整改销号,对整改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同时要举一反三,展开全面督查和交叉检查交流,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把发现问题和潜在问题解决好、处理好。要全面落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提升统筹兼顾能力,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衡阳群众品牌创建、示范社区打造结合起来共同推进。要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想事、主动干事,各级领导要亲力亲为亲自抓,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的氛围,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创卫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