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仁义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开展上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宇 编辑:周曼 2019-05-17 17: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宇)“喂,医生,我昨天有点不舒服,今天想去医院看病,可我儿子不在身边”,随着一通电话,衡阳耒阳市仁义卫生院健康扶贫小组了解到,因一老年人贫困户近日感觉心悸,胸闷,小腿浮肿,想来医院看病,可是儿子在外务工,自身腿脚又行动不便。于是,在仁义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刘玉荣领导的安排下,立即派遣一辆车,家庭医生和健康扶贫小组随行赶往患者家。

来到患者家中,询问病史及体查后护送其入院。入院治疗后,院长刘玉荣看望患者,亲切的问询情况,查看病情,并打消患者担心无人照顾的顾虑,告知患者用餐问题有食堂阿姨服务,开水及用水问题有医生护士服务,叮嘱他安心在医院治疗。随后,刘院长还查看了其他几位住院治疗的贫困户,并询问他们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度。几位患者直夸现在政策好,医生好,说他们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医生了,看病不用像以前那么难了,现在住院不用交押金,报销比例也提高了,而且一站式结算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来源:红网

作者:张宇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