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和平年代里的“最美逆行者”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 编辑:易锐华 2019-05-20 17: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520102258.wm.jpg

献血者正在接受检查。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文丽)和平年代里有这样一群最美逆行者,他们是向火而去的“逆行者”——人民的消防官兵。作为救援队伍,秉着“人民消防为人民”的精神,5月17日,张家界市永定大队全体消防官兵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体现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爱国为民的高尚作风。

在献血过程中,消防官兵按照医护人员的要求,依次进行填表、化验、抽血。多年来,张家界市消防队伍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官兵参与无偿献血,在采血活动中时刻体现着军人特有的气质和纪律。由于消防这一职业的特殊性,一些官兵因执勤熬夜等因素不能参加采血活动,但是都表示,会自行去市区献血屋进行献血,向社会奉献一分爱心和力量。

官兵们纷纷表示通过无偿献血,定期献血,对身体有益,能提高自身身体的新陈代谢,是一项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公益举措,更能用自己的热血帮助那些急需要帮助的人,也是我们军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4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