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常宁市规范乡镇(社区)卫生院津补贴发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宁 编辑:周曼 2019-05-23 10:4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建宁)为进一步规范卫生健康系统津补贴发放,在统一规范市直医疗机构津补贴发放后,近日,衡阳常宁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规范乡镇(社区)卫生院津补贴发放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常宁市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强力推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对2017-2018年发放的津补贴要进行全面、集中清理,并重新界定发放范围;对允许发放的情况严格按照政策执行,对违规发放的一律进行收缴,并上交财政。对自查阶段漏报、瞒报或不主动纠正处理的,经核实后将对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严格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宁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