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联合赫山区开展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纪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正辉 蒋丽红 编辑:易锐华 2019-05-23 17: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523145848.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吴正辉 蒋丽红)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营造有利于卫生健康和计生协事业改革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5月23日,由益阳市计生协、赫山区卫生健康局、赫山区计生协主办,赫山区会龙山街道承办的以“关爱计生家庭、助力健康益阳”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在广法寺广场举行。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刘啸江指出,市计生协自1986年4月成立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组织建设得到蓬勃发展,服务领域逐步拓宽,已经成为协助党委政府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的重要力量。赫山区卫生计生工作和计生协工作创造了许多成功经验,连续多年荣获全省模范单位,为全市树立了榜样。各级计生协组织要紧紧围绕卫生健康工作大局,聚焦生育关怀与家庭健康,协助党和政府落实生育政策,营造家庭友好的社会环境;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有效满足广大群众现实需求,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推动健康益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文艺节目表演,优秀会员表彰,慰问计生特困家庭、贫困母亲和留守儿童,知识抢答。现场设置健康义诊区、避孕药具发放区、家庭医生签约区,政策法规咨询台,让群众在寓教于乐中提高卫生健康意识,树立计生协组织作为广大计生群众贴心人的良好形象。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表彰优秀计生协会员 20 名,慰问计生特困家庭、贫困母亲和留守儿童40名,解答政策咨询124人(次),发放健康服务包 156个、避孕药具2300多合、宣传资料5800余份,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吴正辉 蒋丽红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2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