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卫健委加强医院法治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蔡珊 编辑:周曼 2019-05-24 15:07:34
时刻新闻
—分享—

??4.wm.png

衡阳市卫生健康法治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蔡珊)5月22日,衡阳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法治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法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全市卫生健康法治建设工作,并开展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案例讲评。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邓玉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玉生表示,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法治工作要着力完成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公立医院法治建设。二是继续开展“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创建活动。三是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四是强化法制宣传教育。

会上,对南岳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雁峰区先锋街道卫计办、石鼓区潇湘街道卫计办等8家获得2018年度衡阳市卫生健康 “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蔡珊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