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县集中义诊服务老年人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李燕嫦 陈红英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19-06-21 10: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620172602.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李燕嫦 陈红英 黄桂山)“医院专家来步行街义诊,为我们提供健康检查服务,这样的服务我们喜欢!”6月19日上午,在嘉禾县神农步行街,社区居民胡老刚在糖尿病专家这边接受了健康指导服务,又准备到心血管科专家那边“取经”,他对此次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专家问诊的公益活动赞不绝口。

为广泛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知识和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健康素养和水平,嘉禾县卫生健康局积极组织县中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系列宣传义诊服务活动,把关爱老人的健康服务做到老人们的心中。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咨询的老年人络绎不绝,医务人员细心为老人开展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检查,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健康养生、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常识,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预后护理等疑难问题。

此次义诊宣传服务活动,共免费为群众义诊、医疗咨询、健康教育和政策解读1200多人次,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到了居民的一致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李燕嫦 陈红英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21/5606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