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胸科医院医护人员进课堂为青少年普及健康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徐怡欣 编辑:陈亚男 2019-06-26 17: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5c581735b9f71d5f37241b2ba1faf3e.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5日(通讯员 徐怡欣)6月21日,湖南省胸科医院医护人员来到长沙市岳麓区第一小学,为该校五年级两个班的同学开展健康知识教育,普及医学急救知识,并结合青少年生长发育特点开展心理健康教育。

期间,专家为同学们讲解了防溺水、防火等安全注意事项,示范了心肺复苏法、海姆立克急救法、骨折、触电、溺水等急救方法,邀请同学们现场体验了心肺复苏法的操作。在现场,孩子们对于急救方法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都跃跃欲试地想要上台实践一番,体验一回当急救人员的感觉。

在随后进行的青春期健康教育课上,采取男生、女生分别授课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了青春期的相关注意事项,让同学们能正确面对自己青春期的生理改变,解答他们成长中遇到的困惑。

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作为临床医务工作者,湖南省胸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将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工作目标,永葆初心,守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徐怡欣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2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