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医学会小儿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熊萍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08 15:05:38
时刻新闻
—分享—

??3_??.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熊萍)近日,岳阳市医学会小儿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湖南省儿童医院医联体定点协作医院揭牌仪式举行。湖南省儿童医院副院长肖政辉、湖南省医学会小儿外科主任委员赵夭望、市卫健委主任彭纲要、岳阳市一医院院长曾强等出席大会,全市小儿外科专家一百余人参会。

会上,市一医院儿外科主任耿秀文对专科筹建情况和规划作了简要汇报,岳阳市小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波涌进行了表态发言。湖南省儿童医院副院长肖政辉为医联体定点协作医院进行授牌。

多位教授从小儿外科临床、科研方面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如湖南省小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夭望教授的《小儿外科的发展现状与治疗演变》、湖南省儿童医院陈毅夫教授的《尿道下裂的常用术式》、周崇高教授的《新生儿消化道畸形的早期识别与处理》等;各位专家就小儿外科热点问题的专题讲座,涉及小儿外科各个领域,为岳阳市小儿外科医护人员提供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为推动岳阳市小儿外科更快的发展不懈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熊萍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89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