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中心血站第一党支部赴桂东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丽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10 17:56:35
时刻新闻
—分享—

??3_??.png

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黄丽娟)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7月5日,郴州市中心血站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革命老区桂东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通过瞻仰革命旧址,追寻初心之路,激励党员牢记使命担当,锤炼党性作风,进一步吸取事业发展的前进力量,助推无偿献血工作又快又好发展。

桂东县是第一军规的颁发地,也是湖南省最早的解放县,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丰富的红色文化。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桂东革命历史纪念馆、毛泽东迎还红军大队旧址——唐家大屋、邓力群故居、中国第一军规广场、三大纪律六项注意原址,在革命历史纪念馆里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陈列的直观展示,再现了革命时期红军在桂东进行革命以及同敌人浴血奋战的史迹;在邓力群故居,党员们瞻仰了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宣传战线的杰出领导人,马克思主义理论家邓力群同志的丰功伟绩;在沙田镇“第一军规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毛泽东颁布的三大纪律六项注意。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党员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发挥主人翁和乐于奉献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为无偿献血事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丽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5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