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万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宏 刘旭江 李晨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30 13: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4_??.png

万邦员工排队进行献血登记。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智宏 刘旭江 李晨)7月26日,郴州市中心血站和郴州市红十字会联合湖南万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血样采集活动。

活动前夕,市中心血站和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就已联系湖南万邦公司,利用集会时间宣讲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因此,活动当天得到了很多员工的支持和参与。

“不忘初心、奉献爱心是我们回馈社会最实在的举动。”胡恒瑞动员在场的员工,他是公司的总经理,也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我也是第一次献血,虽然有点紧张,但这是好事,只要献过一次就知道其实没什么问题。”

“公司前台给大家煮了红糖水,献完血后补充点水分就早点回去休息吧。”负责党建工作的蔡佳家告诉大家,她今天也是第一次献血,“对献血这件事,网络上流传着很多言论,正面、负面都有,但我老公已经献过很多次了,自己也向医生咨询过,就没什么思想顾虑。”蔡佳家表示,这次献血活动特地选在周五,就是考虑到周末可以好好休息,让大家能在一个放松的环境下献血。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有15人献血6000毫升,其中6人加入中华骨髓库,为更多患者带去重生的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宏 刘旭江 李晨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6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