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龚卓 编辑:易锐华 2019-07-30 16: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龚卓)为强化党性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的热情,近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一行赴桑植县开展了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来到中国工农红军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刘家坪,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学习长征精神。随后全体党员更换红军服,臂戴红袖章,戴军帽,高举党旗来到洪家关参观纪念馆,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入馆后,大家通过实地观看展厅内的图片、文物文献,互相交流心得,深入认知和感受了那段艰苦历史,认真学习和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中国无产阶级革命斗争的艰辛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素养得到了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好的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时刻鞭策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实际,履行党员职责,争做合格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龚卓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7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