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汝城县精神病医院到沙洲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爱芳 卢玉琼 黄桂山 编辑:刘丹 实习生 黄晓娟 2019-07-31 17:51:51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朱爱芳 卢玉琼 黄桂山)“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30日,汝城县精神病医院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离退休全体党员及全体团员走进沙洲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传承红色精神。

当天,站在沙洲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的土地上,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当年加入共产党员的初心,带着这份初心带领青年团员参观徐解秀故居、红色纪念馆,实地了解“半条被子”的故事,重温那段艰苦而光荣的奋斗历程,体会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鱼水深情。

“半条被子”的故事感动了全中国,新时代赋予新使命,但始终不变的是共产党人依靠群众、为了群众的初心,通过此次活动,退休党员引领在职党员,党员带领青年团员,新老接替,让青年党员和团员多了一些理想和信念,多了一份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道路中将始终铭记“半条被子”里的赤子初心,砥砺前行,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朱爱芳 卢玉琼 黄桂山

编辑:刘丹 实习生 黄晓娟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80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