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院与湖南省人民医院建立乳甲专科联盟

来源:红网 作者:邓秋香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8-08 11: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2_??.png

乳腺导管灌注治疗。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邓秋香)日前,岳阳市中医院外三科——乳甲专科与湖南省人民医院乳甲外科正式签订专科署联盟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乳腺甲状腺疾病患者的健康。

专科联盟建立后,岳阳市中医院与省人民医院将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双向转诊等方面开展合作,打破地区限制,实现资源共享,提高其乳腺甲状腺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水平。岳阳市中医院乳甲专科将以此为契机培养高层次人才,开通远程会诊,引进先进专科技术,实行分级诊疗,建立上级专家定期坐诊巡诊指导机制,开辟设备及特色技术共享渠道,岳阳百姓在家门口便可享受到省内知名专家的诊疗服务。

岳阳市中医院乳甲专科现已形成了以“个体化、微创化、中西结合综合治疗”为特色的诊疗模式,在湘北地区率先引进针对乳腺良性疾病的乳腺三才疗法,创立了独特的技术体系,开展有乳腺及甲状腺各类疾病的手术治疗,包括乳腺肿块微创旋切术、乳腺癌保乳手术、前哨淋巴结活检术。专科联盟的建立将会推动市中医院乳甲专科迈向新的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邓秋香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5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