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419名乡村医生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戴灿 甘剑伟 编辑:周曼 2019-08-27 14:22:07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戴灿 甘剑伟)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乡村医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乡村卫生服务水平。近日,岳阳湘阴县卫健局举办基层卫生健康人才能力提升乡村医生业务培训,全县419名乡村医生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6名省级医院教授讲课,时间为期一天,共开展了卒中基本知识、慢性阻塞性肺疾病防治、儿科常见病诊治、高血压、冠心病防治、合理用药、中医技能6项课程。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不仅大大提高了基层医务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技能,还使乡村医生的知识结构得到了充实和更新。

湘阴县卫健局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农村卫生健康工作实际,使参训人员能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乡村医生工作,为保障全县农村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推动全县农村医疗卫生事业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戴灿 甘剑伟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3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