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覃锐 编辑:周曼 2019-09-03 09: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健康知道讲座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通讯员 覃锐)9月1日是第13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为进一步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8月30日下午,张家界永定区疾控中心、永定区健康教育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永定区交通运输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知识讲座。

结合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相关精神和要求,永定区健康教育所胡剑所长以“三减三健,防控三高”为主作了一场生动形象的讲座,为职工讲解“三减三健”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等有关知识,向大家传播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对少盐、少油、低糖饮食与健康关系的认知。他呼吁广大居民采用健康的生活方式,要把健康生活方式养成观念落实为实际行动,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有效控制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慢性呼吸道疾病、癌症等主要慢性病的危害及其危险因素水平。

通过这次健康知识讲座,增强了职工维护自身健康的能力,提升了个人健康意识,形成共同践行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覃锐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02/5910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