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O型血持续走低 爱心市民热血相助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2019-09-04 15: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567233207693_meitu_1.jpg

爱心市民无偿献血。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李捷)近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发布全城召唤O型血液献血者报道,引起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短短的三天时间,共计238参与到爱心接力中,其中O型血液献血者105人。

招募信息发布后,消息在朋友圈中迅速传递,全市各大媒体迅速转发,爱心市民从四面八方赶到献血屋,献血现场,排起了长长队伍。献血屋的工作人员感叹:“排队等候献血的市民令人感动,这也从侧面展现着这座城市的文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爱的力量在张家界强劲传递,张家界人用温暖、责任和勇气,点亮了一座城市最美之光。

据血站供血科工作人员介绍,爱心市民的热血相助,有效解决了血液库存持续走低的紧张情况,但若在只供不采的情况下,现有的O型血液库存仅能维持全市四至六天的血液供应。为此,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呼吁更多的爱心市民、团体加入献血者队伍,为生命续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15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