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情关爱暖人心——长沙市第四医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易锐华 2019-09-10 18:36:56
时刻新闻
—分享—

a66d55aef9fd8757333935421f3ee03.wm.jpg

医务人员看完慰问因病住院的教师们。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杨芳)今年的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上午8:15,长沙市第四医院副院长胡国潢教授带领病友服务中心负责人走进医院各病区,看望慰问因病住院的教师们,让他们感受到长沙市第四医院大家庭的温暖,为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在普外科和泌尿外科的病房,胡国潢分别给田四新教师、崔建华教师送上了鲜花和贺卡,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病情、治疗状况及生活情况等,希望他们能保持乐观心态,安心养病,积极配合医务人员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58位住院老师在受到大家的看望后,对长沙市四医院的节日问候和精心治疗深表感谢。在泌尿外科住院的崔建华退休老师激动地说,今天是他最幸福的一天,第一次有医院领导在教师节当天给他送上鲜花和祝福,心情倍儿爽,不停地夸赞医院服务好。因肠道疾病在普外科住院的田老师高兴地说,他对市四医院胡国潢教授带领的团队特别信任,相信自己一定能很快康复。两位退休老师均表示,一定争取早日恢复健康,让自己的晚年生活丰富多彩。

教师节为全院58名住院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是长沙市第四医院改善医疗服务的一项举措,这不仅仅是一份小小的礼物,更是一种文明的传承,是医院尊师重教的具体体现。尤其是自今年8月医院病友服务中心成立以后,零距离为病人提供更加完善的医疗服务,真正把“微服务”融入到每个患者就医细节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7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