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2019-09-25 23:13:29
时刻新闻
—分享—

_157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9月25日,郴州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汶作主题宣讲报告,委党委班子成员、副处及以上领导干部,委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委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汶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启健康郴州建设新征程》的宣讲报告。她从新中国70年发展成就辉煌、70年辉煌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70年辉煌成就离不开历代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等四个方面,紧密结合国家、省、市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生动的解读。

会议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郴州市卫生健康工作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健康为主线,以惠民为导向,以创新促发展,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医卫改革持续深化,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健康服务转型升级,涌现了雷冬竹、徐自强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郴州市荣获“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先进地区”“全国计生协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全国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全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集体”等称号。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廉洁干净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担当有为的政治品格。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意义、工作方针、重点任务。要继续践行“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的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持续推进医药体制改革和分级诊疗,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大服务供给,持续强化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持续做好公共卫生及综合监督工作,持续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奋力开启健康郴州建设新征程,为郴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9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