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卫健系统举行优秀医务工作者表彰庆祝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编辑:周曼 2019-09-30 17:31:16
时刻新闻
—分享—

00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姚松文)9月26日,岳阳华容县卫健系统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优秀医务工作者表彰庆祝大会,会上对“华容名医”“从医30年以上的优秀医务工作者”“优秀医生”“优秀护士”“优秀乡村医生”“血防卫士”进行了表彰。会上,人民医院、中医院30名医生重温医师誓言,人民医院护士组成在护士团队重温南丁格尔誓言,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

在歌舞《阳光路上》拉开文艺演出活动的序幕,《祝福祖国》唱出了卫健人对伟大祖国最深深地祝福;诗朗诵《白衣礼赞》是对广大医务工作者最美的点赞;情景剧《医者仁心》是对医生无私奉献、救死扶伤道德品质最好的诠释,小品《健康扶贫》反映了广大乡村医生为让老百姓方便看病,看得起病深入农户宣传健康扶贫政策、实行签约服务而不辞劳苦。整台演出,华容县卫健人以自编自演文艺作品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对卫健事业的热爱,唱响文明主旋律、集聚社会正能量、树立卫健人道德新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