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开展党风廉政及反腐工作专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王艳兰 编辑:周曼 2019-10-16 17: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9.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王艳兰)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廉政意识,牢筑党风廉政思想防线,更好地推进和深化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工作。10月14日,衡阳雁峰区卫健局召开党风廉政及反腐工作专题教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峰主持会议,驻局机关纪检组组长、局机关全体职工、各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维护政治纪律严肃性,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政治纪律的严肃性。二要增强教育针对性,坚持挺纪在前,着力推进纪律教育经常化、制度化,把纪律教育贯彻于日常业务工作当中。三要坚持廉洁从政“底线”、不逾越法律法规“红线”、不碰钱权交易“高压线”,做清正廉洁的卫健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王艳兰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5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