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区“人人讲规矩”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兰 编辑:周曼 2019-10-16 18: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兰)10月15日上午,衡阳珠晖区卫健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10月8日省委书记杜家毫《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学习《周恩来回延安》视频。

集中学习结束后,会上组织参学人员进行研讨,谈认识、话感想、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学习新思想、锤炼品格、牢记使命、牢记党员身份、践行担当与使命,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卫健局负责人要求,卫健系统的党员干部在任何岗位上,都应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做到事事有规矩、处处见规矩、人人讲规矩、时时守规矩,发挥自己的最大价值,为建设健康珠晖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卫健局党委下辖基层党支部书记、卫健局机关支部党员30余人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兰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5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