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岳阳市医学会超声诊断新进展学术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何依玲 编辑:周曼 2019-10-22 16:42:14
时刻新闻
—分享—

??7.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何依玲)近日,由岳阳市医学会超声专业委员会主办、市一医院超声医学科承办的“2019年岳阳市超声专业委员会超声诊断质量控制中心年会暨超声诊断新进展学术会议”在南湖宾馆举行。为推动超声诊断进一步规范,为岳阳超声医学同仁提供更好学习和交流机会,本次会议邀请湖南省超声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平教授等多位省内外著名专家参加,岳阳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志敏、徐伟科出席会议,来自岳阳各县市区医疗单位共200余名超声同仁参会。

简短的开幕式后,专家教授们结合临床实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阐述了《胎儿心脏的畸形诊断新思路》《新技术在浅表超声中的运用》等专题讲座及超声质量控制指南最新解读,内容丰富,不仅紧跟学术前沿,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让大家受益匪浅。

为巩固学习效果,会议最后环节就本次专家讲学内容对市级县区超声同仁们开展了生动有趣的知识抢答赛。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也展示岳阳超声医师学术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何依玲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4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