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矢志为民服务 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专题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19-10-23 17: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316.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10月23日,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会。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汶主持会议,委党委班子成员及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委党委班子成员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围绕使命担当、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等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谈认识、谈体会,查问题、找不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周汶在发言中指出,敢于担当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具体体现。卫生健康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卫生健康工作的一切出发点和落脚点都应该是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忧人民之所忧,时刻把群众记在心上,时刻牢记人民利益大于天。作为健康郴州建设的推动者、建设者,卫生健康部门在践行初心使命、矢志为民服务中必须奋力担当作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发展。

会议要求,要鼓足敢于担当履责的勇气,敢于勇挑重担,敢于攻坚克难,敢于较真碰硬。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大事难事面前不退缩,在大是大非面前不含糊,在困难面前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在风险面前敢作敢为、敢于创新。要培养善于担当履责的能力,提升站在全局思考工作的能力,提升敢为人先创新工作的能力,提升学习政策更新知识的能力,以真才实学、过硬本领服务和保障人民健康。要锤炼严于担当履责的作风,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严守政治纪律,全面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当好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7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