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院赴平江起义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程陈 谭媛 编辑:周曼 2019-10-23 17: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在平江起义纪念馆内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程陈 谭媛)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党员教育活动形式,近日,岳阳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科主任代表、建党积极分子,在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寻先烈足迹,悟初心使命”的红色革命教育活动,追忆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纪念活动,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在前往纪念馆的途中,一路红歌嘹亮,在医院党委书记方欲林引领下,《我的中国心》《走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红歌,萦绕车厢,深深表达着对革命先辈的缅怀之情,激发了各位党员寻踏革命先烈足迹的热情。

在纪念馆大厅内,面对鲜红的党旗,参加活动的党员们整齐队列,庄严肃穆地举起右手,以激动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展厅时,听着解说员动情的讲解,每一张照片、每一件物品、每一个故事都深深地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先烈们的精神让在场的每位党员肃然起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医者初心,担实服务人民健康的使命。

学习是最好的纪念,践行是最好的传承。在返程的路上,大家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开展理论学习,每人轮流朗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结合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的体会,解读原著,悟深悟透悟实。方欲林指出,我们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就是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争当党员标杆,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服务人民健康为中心,精医重德,创新技术、创新理念,以更加务实的医风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 程陈 谭媛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7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