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健康知识和卫计政策宣讲进南竹村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编辑:周曼 2019-10-24 13: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姚松文)近日,岳阳华容县卫健局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来到禹山镇南竹村为该村群众宣讲健康知识、解读健康扶贫政策。

在南竹村会议室坐满了听课群众,首先县中医院的李医生围绕糖尿病主要讲解了中老年人起居、运动、饮食、防病以及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县卫健局健康扶贫负责人就健康扶贫政策“一减免、一兜底、两补贴、两降低、三提高”和“先诊疗后付费”等为群众进行解读。讲座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内容翔实,知识专业,群众对相关内容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受益匪浅。

在健康知识讲座中,李医生与群众进行了交流互动,并提出健康知识问答,群众踊跃发言,就自身疾病慢性病防治提出健康咨询,深受群众欢迎,达到了健康教育预期目标。健康扶贫政策宣讲中,群众结合自身实际,就有关住院报销、大病救治等问题提问,均得到了满意答复。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49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