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急救科普走进工厂 百余名工人演练“白金十分钟”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易锐华 2019-11-05 17:45:42
时刻新闻
—分享—

810dda5c4a3d16be9308f139029654f.wm.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杨芳)为加强企业员工防灾减灾意识,普及基本的救护知识,提高员工自救互救能力,强化安全生产,11月5日上午,长沙市第四医院急诊急救中心医疗志愿者陈管雄、谭明万等组成医疗团队,走进长沙望城区白箬铺镇的湖南联泰风管厂,给100余名员工上了一堂关于“白金十分钟,急救一课堂”为主题的急救演练培训。

本次活动分为专家讲解、现场演示、员工演练等部分。“急救白金十分钟”志愿者团队的医疗专家依次上台进行急救防护知识的讲解和现场操作。医疗志愿者对工厂员工工作及生活中经常出现的突发情况、安全生产机械伤害类事故应急救援与演练、急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如何解决等进行了阐述,并借助人体模型从简单的外伤急救处理、电击伤急救和心肺复苏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然后对员工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

通过这次急救培训,湖南联泰风管厂员工们受益匪浅,初步掌握了自救、互救的基本知识、技能,提高了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认识到掌握急救常识的重要性,学到的知识为今后应对突发情况奠定了基础,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培训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5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