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全国爱卫会爱国卫生专家衡阳县把脉问诊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徐凤 编辑:周曼 2019-11-11 14: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胡小敏 徐凤)11月6日-7日,全国爱卫会爱国卫生专家组来衡阳县开展调研,为该县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工作把脉问诊。调研组分别到县城农贸市场、垃圾中转站、公共厕所、城乡结合部、城中村、学校、医院、宾馆、超市等重点场所现场查看并指导。

在11月8日召开反馈会上,调研组结合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对衡阳县在爱卫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病媒生物防治、传染病防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反馈,并就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建议衡阳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参与,对国家卫生县城标准逐项抓好落实;重点突出抓好集贸市场、公共场所、背街小巷、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五小行业、食品安全管理和整治;进一步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要注重细节、突出特色、下足功夫,切实提高城市卫生整体水平,提升城市品位。

衡阳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对专家的精心指导表示了感谢,同时要求参会各单位以此为契机,针对问题和建议举一反三,对照标准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改,列好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实行问题交办责任制,务必在一个星期内整改到位;同时对问题整改进行常态化督查,并及时通报,促进衡阳县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徐凤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5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