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脸博士冻龄婴儿肌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 刘原枫 编辑:陈亚男 2019-11-20 15:12:26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原枫)2019年11月16日,长沙脸博士冻龄婴儿肌新品发布暨普丽兰HP Cell婴儿针正品授权会在长沙脸博士圆满举行。普丽兰HP Cell婴儿针湖南区代表张韦出席发布会,并代表普丽兰HP Cell婴儿针厂家为长沙脸博士授权普丽兰婴儿肌指定注射机构,脸博士集团长沙院兰质肌肤管理中心陈倩还此次发布会中详细讲解了冻龄婴儿肌的疗效和冻龄婴儿肌联合光电、小棕瓶等的联合治疗。

在讲解中,陈倩着重分享了博士团独创的中胚层四层注射法在冻龄婴儿肌中的运用。陈倩讲解,中胚层四层注射法分别为表皮刺激法、皮丘法、点对点注射法和连续穿刺法,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和部位,将需要采取不一样的注射方式,对肌肤层层灌注,达到全面改善肌肤肤质、肤龄的疗效。表皮刺激法通过刺激皮肤表层细胞,修复损伤,增强皮肤渗透吸收的能力。皮丘法主要针对眼周的鱼尾纹、细纹,脸颊色斑,用点注的方式治疗眼周皱纹,改善肌肤衰老、淡化色斑。点对点注射法通过刺激深层蛋白质、纤维细胞的再生,提升皮肤弹性达到紧致、嫩滑的效果。连续穿刺法适应于直接注射在皱纹凹陷处,技术上采用紧密的注射,融合成平滑而连续的线状,达到无空隙的效果。

新品发布会上,主要推出了液态滴灌修复、液态滴灌祛皱、再生婴儿肌滴灌疗法、BABY婴儿肌滴灌疗法共四款冻龄婴儿肌的美肤新品,针对衰老下垂、肌肤敏感、色斑、毛孔粗大等一系列肌肤问题进行全面治疗,让肌肤回到婴儿般嫩滑、Q弹。

脸博士负责人表示,自1997年香港脸博士成立以来,脸博士集团始终致力于面部年轻化重建,将世界前沿的医美科技带给大家,同时不断研创更有效的美肤抗衰疗法,为众多渴望定格青春的求美者实现永葆年轻的梦想,同时,他们也始终坚持使用正品,维护医疗安全,让大家在安全的前提下获得美丽与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 刘原枫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8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