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南县电子健康卡开启智慧医疗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沈祁衡 编辑:周曼 2019-12-27 17: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沈祁衡)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事业,12月27日上午,衡阳市衡南县居民电子健康卡应用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医院举行。

电子健康卡的应用将极大促进移动终端线上医疗服务的应用与推广,通过关联居民全生命周期健康档案,实现跨医疗机构服务信息协同,数据共享。医生通过扫码可快速调阅病人健康档案及诊疗记录,快速全面掌握病人病史,能够提供更加精准、更加全面的诊疗服务;也可在医技检查科室出示二维码,通过扫码确认身份执行检查;诊疗完毕,患者可通过手机终端自助查询诊疗信息和各类报告。患者随时可通过手机APP查询个人健康档案,直观了解个人健康状况。

居民电子健康卡应用的启动,标志着衡南县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迈进“互联网+”、大数据应用发展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沈祁衡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40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