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仰天湖瑶族乡开展孕妈妈课堂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肖圣华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20-01-09 15:07:11
时刻新闻
—分享—

??4.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肖圣华 黄桂山)1月8日,郴州市北湖区仰天湖瑶族乡中心卫生院邀请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举办2019年第一期孕妈妈课堂,受到孕妈妈们及家属的热捧。

为更好地服务孕妈妈,满足她们对孕期保健和新生儿保健知识的需求,提升优生优育水平,此次孕妈妈课堂的主题是“做快乐的准妈妈”。专家们为孕妈妈讲解了“孕期保健知识”,从孕早期、孕中期、孕晚期,产时保健及新生儿保健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对孕妈妈孕期存在的心理问题及产生的影响,孕期心理平衡及调整好孕期心态等进行了剖析。同时,通过现场提问方式,为孕妈妈们释疑解惑,解决孕妈妈怀孕期间遇到的困惑和忧虑,使得孕妈妈豁然开朗,课堂气氛活跃,知识科学实用,精彩的授课赢得了孕妈妈们阵阵掌声。

来源:红网

作者:肖圣华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11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