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树廉洁典型 扬卫健清风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雅欣 编辑:周曼 2020-01-10 11:47:53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何雅欣)1月9日,衡阳市石鼓区卫健系统召开2019年“廉洁树形象、清风伴医行”系列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模范先进集体、医德医风先进个人和廉政文艺作品。

会上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专项整治篇》,区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对卫健系统的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随后表彰了一批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模范先进集体、医德医风先进个人和廉政文艺作品,并现场颁发了奖牌、证书,会后,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廉政文艺作品。

2019年,石鼓区卫健系统以“廉洁树形象,清风伴医行”系列教育活动为主线,推进6项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扎实开展3期专项整治,采取5个化解廉政风险措施,党风廉政建设卓有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雅欣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4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