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附二医院与衡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医联体工作联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徐凤 王敏 编辑:周曼 2020-01-10 11:4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徐凤 王敏)1月9日上午,衡阳市南华大学附二医院与衡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医联体工作联谊会在渣江镇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县第二人民医院新院项目。

2019年10月,县第二人民医院与南华附二医院开展医联体合作,新增骨伤科特色专科、供应消毒中心、泌尿外科等临床科室,引进原装进口16排日本东芝螺旋CT、原装进口飞利浦心脏彩超等设备,门诊病人、住院病人、业务收入均实现大幅突破。此次与南华大学附二医院开展医联体工作联谊会,既是对两所医院前期开展医联体工作的一次经验总结,又是两所医院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的一次集结号,对推进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实现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提高衡阳县西北区域的整体医疗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衡阳县第二人民医院新院主体已经竣工,2021年初可投入使用,服务范围将辐射全区乃至周边多个乡镇35万余人,真正成为衡阳县西北区域医疗文化中心,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徐凤 王敏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4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