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跃辉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20-01-14 17: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跃辉 黄桂山)1月14日,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汶作总结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25指导组组长杜慕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卫生健康委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基本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市卫生健康系统忠实践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举办了专题研讨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宣讲报告会等学习活动,开展调查研究并形成调研成果98个。对照“四个对照”自查出问题38条、征求意见建议382条,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对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阳奉阴违等9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开展专项整治明察暗访,查出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集中整治公立医院医务人员收受红包和回扣问题,在破解药价虚高、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等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上取得阶段性成效。注重主题教育与为民服务、业务工作、巡察整改“三个结合”,筹集捐款8.14万元用于扶贫点教育扶贫,开展义诊、健康知识宣传、进社区报道服务等活动60余次。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接受思想政治的洗礼,要持续坚持对照检查,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守初心担使命中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持续强化整改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持续强化担当作为,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能力建设为根本,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进建章立制,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长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跃辉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